搜尋此網誌

2013年9月21日 星期六

豬彈食記 [台北市] 鯊魚咬吐司~咬我咬我!!!

我跟豬西的小天地怎麼快要乾涸了!!!!不~~~~~~ 趁著連假+猛下雨的颱風天,來篇阿胖的食記好啦~~

最近因為手頭太緊,所以跟朋友出去聚會都致力於尋找"便宜又不錯"的早午餐,不過台北的餐廳週末往往都限制用餐時間這一點,總讓人覺得吃的很緊張 ><  不過今天介紹的這間店,雖然表定1.5小時,但最後也待了2個多小時服務人員才過來提醒我們用餐時間已到,算是很有人情味的店  *^^*

餐點:約$120~$200 免收服務費,樂活早餐+$50可換活力鮮打果汁(大推!!!!!!!!!!)
官網菜單:http://www.sharkbitestoast.com/products_north_1.php
地址:館前店-台北市館前路59號(靠近台北或車站附近的吉野家,Uniqlo)

用餐心得:
網路上找到這間從台中發跡的平價早午餐店,一心想去吃吃看
週末不可以訂位,9:30am到的時候滿滿的都是人,等約15mins就有座位

先上桌的是活力鮮打果汁,每天的內容物都會不一樣
今天的是南瓜+鳳梨+(其他的忘了 @@) 
原先以為南瓜會太搶戲,但沒想到各種食材的比例抓的剛剛好,順口好喝
這杯鮮打果汁堪稱本日第一,也是讓人非要再吃一次的誘因呀!!!

現場的菜單跟官網上的略有出入,這次點的官網都找不到 @@"
我點的是早午餐組合(熱狗,布丁吐司,炒蛋,沙拉) $130,加價$50換果汁
朋友點的是水果沙拉(正確名稱忘了) $150,不含飲料
兩者分量對女生來說都是十分足夠,尤其是水果沙拉可謂堆成一座小山呀!!

所謂的布丁吐司,其實就是法式吐司(french toast)->本來以為是甚麼新產品XD
但對於沾糖漿的食物有大愛的我,見到法式吐司依舊內心大喜!!!
搭配微微微辣沾醬的美式炒蛋,一整個大滿足~
美中不足的是,蔬果沙拉中的生菜沒有非常乾淨,最後沒有吃完
搭配的一小塊西瓜不是季節水果,味道普通,但是一塊大南瓜讓南瓜控整個人要飛上天~

至於朋友的水果沙拉看起來非常的健康
一大球香草冰淇淋讓人在健康之餘偷了點甜甜的享受
不過這樣的組合不是我的愛,還是喜歡有蔬果汁的套餐

cp值高的餐廳,大推薦
有機會一定要吃吃看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