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5月24日 星期五

豬西筆記 [上班穿搭] 20130524 圖騰飛鼠褲的小周末逆襲



沒錯!又是我,豬西!今天是歡樂的星期五,大家應該滿腦子都想著快樂的周末吧!我也是,整顆心都飛出辦公室外啦!



今天的穿搭其實在家裡小小苦惱了我,這件圖騰飛鼠褲其實買了兩三個禮拜了!但是出場次數只有兩次,不是他不好穿,他超級好穿!軟綿綿的我的媽,滑溜溜的材質在這有點小熱的天氣裡真是避暑良方!但因為他的剪裁,並不適合穿長版的衣服,整個人會看起來很滑稽,所以我遍尋了一下我衣櫃裡的衣服! 本來屬意的是一件黑色底藍點點的短袖襯衫,但是整個人看起來好黯淡! 最後是選了最安全的白色襯衫,上禮拜才入手的! 外面套上兩年前在Gmarket買的拿破崙粉色西外! 就完成了我今天的圖騰飛鼠褲逆襲。

找了好一會兒,找到圖騰褲的賣家圖! 其實很隨意的一件T-shirt也很適合這件褲子! 不過我怕穿這樣太過休閒~所以還是選用了我的白色襯衫!
現在看覺得賣家的小花T雪好可愛唷!!!好適合配花褲!!!

來講講上禮拜入手的白色襯衫好了! 是跟Jolie 17韓貨賣家買的,其實是個長板襯衫,質料非常好,有一點點透,但我覺得是CP值很高的deal,放上賣家的圖!
model腿這麼細有天理嗎???????!!!!!!!!  嗚嗚 還好我沒有鬼遮眼買褲子,我這粗腿人穿起來應該很可怕!!! 不過襯衫真的可以入手唷!

再放上早上上班大包小包的我哈哈哈哈! 遮臉的時候發現鏡子居然出賣我! 所以只好貼兩個臉哇哈哈! 沒錯,你們又再次看到我親愛的鮮黃編織包了,我真的覺得這個包買的太值得了呀!
我本人165/現在體重應該已經61kg了>"""< 真的要開始節制+運動了! 我怕我真的會變成一隻豬啊:( 改天也可以寫寫這件外套(咦會不會跳tone跳太大?!),這件拿破崙外套有三種穿法,或甜美、或帥氣或正式,也是我好愛好愛好愛的單品~(改變主意,拍一下另一種扣法)

哈哈哈哈 今天愛用的大臉好funny唷~

今天多介紹一下我的耳環,是在東區地下街的格子趣買的彩色鑽石耳環~也是戴了兩三年了!到現在還是常常被路人、新朋友稱讚好可愛哩:D 豬西還是不太敢配戴過於"大器"的耳環,喜歡小小、低調的,被人發現時會心一笑的小心機:)
以上是今天的穿搭,希望大家喜歡^^

購買資訊:
長板白襯衫/Jolie17
圖騰飛鼠褲/Loft五月韓國連線
粉色拿破崙西外/Gmarket
Le Bunny Bleu兔寶寶小白鞋/官網與人合購
彩色鑽石耳環/東區地下街格子趣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