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6月17日 星期一

豬西筆記 [上班穿搭] 2013六月第二個禮拜穿搭二連發

因為最近比較忙,所以雖然有把穿搭拍起來,但苦無時間好好的幫他們寫文章,不如就塞在同一篇裡吧。

首先是禮拜一的格子傘狀裙,這是上禮拜得到的熱騰騰新貨,是Six's韓貨賣家在做存貨促銷時買的,每件都只要490,但是質感都很好唷!格子裙已經看了很久,但是始終因為價格太高沒有下手,這次看到特賣當然趕快把它拎回家!



不過因為裙子是無袖的,在辦公室裡一定要穿一件薄外套,所以配上Hollister灰色波浪針織外套,除了讓全是格子的洋裝有了一點變化以外,還增添了一點浪漫感覺。

腳上的是之前介紹過的星星卯釘尖頭鞋,第一次嘗試不穿內搭褲,發現這個長度的裙子讓腿的比例很棒喔!!!!
傘狀的裙擺讓粗腿人豬西我看起來瘦了些,推薦粗腿如我的女孩們都要入手一件!!!

今天的耳環是帶點個性的摟空骷髏頭,是親愛的豬蛋去日本帶回來給我的喔!!! 我好喜歡哩!!! 很適合豬西有時候不想太girly的混搭使用!!

購買資訊:
格子傘狀洋裝/ 網拍 Six's
灰色花瓣外套/ 美國Hollister實體店面
星星卯釘鞋/ 奇摩賣場
黃色編織包/ yolatengo



第二套穿搭也是以six's賣家的物品為主軸,就是上身這個復古縮腰上衣,也是豬西第一次嘗試縮腰上衣喔!! 以前總是覺得縮腰上衣很奇怪!腰線的位置讓我覺得很彆扭!但這次一嘗試覺得這個設計發明真是太聰慧了!! 豬西天生的身材比例並不是很好,腿不夠長,所以雖然165cm的身高不算矮,卻總穿不出長人的感覺! 今天這一試真是驚為天人!大家瞧瞧,照片裡的豬西是不是腿立刻拉長啦!!

下半身的緊身牛仔褲是韓貨,旁邊有一個小裝飾的皮帶,垂在旁邊讓人覺得很cute:D 穿這種有點傘狀的縮腰上衣,下身一點要穿貼身的唷,不然配個寬寬的褲子就達不到上寬下窄的功效嚕!

腰間的度假風皮帶是我自己配的唷,是跟一個現在做很大的韓貨賣家DazzlinDazzilin買的!那時候他還只是用無名在販賣的呢!現在可是有建立官網,每月請有名網拍motel拍照的大賣家!他們家的衣服很浪漫,但選購的時候要多想一下,因為有時候太過浪漫,豬西買了都有點害羞穿出門!不過穿去度假什麼的倒是很棒!!!

利用小配件,可以讓正式的上班服有了一點度假的想像:)

腳上的鞋也是近來的新歡,是yolatango的獨家商品:) 很浪漫的花瓣鞋,馬卡龍色系的溫柔紫色讓人看了心情很好:D

購買資訊:
復古圖騰縮腰上衣/ 網拍 Six's
牛仔褲/ 前年買的,某韓貨賣家
腰帶/ DazzlingDazzlin 去年的商品囉
項鍊/ Rinco 前年商品
花瓣鞋/ yolatengo


以上是偷閒寫出來的穿搭文~希望大家喜歡:D

1 則留言:

  1. 斤後斤後~你終於把格子裙寫出來啦!超好看的
    我都忘記我送你的耳環是甚麼款式了= =
    不過我記得是在我的新歡Bershka買的,它是Zara的青春副牌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