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5月27日 星期一

豬西筆記 [上班穿搭] 20130527 趕走blue Monday鮮明撞色穿搭


大家好!! 今天是大家最討厭的星期一!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好好認真上班/上課呀!今天豬西差點睡過頭,因為昨天晚上跟老公看新迷上的影集看太晚:P 改天也可以來寫寫我喜歡的歐美影集!(是有多少東西想寫啊....)


早上有點慌亂的時間裡,我沒有時間多想今天的穿搭。這時候我往往會先決定第一個我想到的單品,然後再慢慢地找手邊適合的周邊搭配!


今天的主角就是腳上的黑白花圖騰褲,穿圖騰褲最要考慮的就是如何不顯胖,依我個人的淺見,圖騰褲怎麼穿都不可能比黑色深色的單色褲來的瘦,但如何保留流行的圖騰元素就是比較tricky的地方! (我才不相信那種淺色花褲可以多顯瘦...都是瘦子的部落客穿起來當然怎樣都不會錯) 我的身材就是上半身s號,下半身L號這種可怕懸殊,所以最適合的我穿搭就是legging+寬鬆、淺色上衣,這樣就可以稍稍平衡視覺上的不對襯!



所以就選了前一篇介紹的白色長板襯衫,今天裡面只穿上uniqlobratop,不會露出肩帶,又可以緊實的包覆住腰間溢出來的肥肉! 不過辦公室裡的冷氣好冷~所以勢必要搭上一件外套。只有黑跟白不太能驅趕今日blue Monday的抑鬱,所以配上了酒紅長版西外,再拿上鮮黃編織包,就是今天驅趕憂鬱的鮮明對比穿搭!


再多說一下這件長版酒紅西外,也是跟yolatango買的,會迷上yolatango是因為我有位非常欣賞的部落客凱蒂candi,他也接試用,但不多,最喜歡的是她分享自己的穿搭,是走簡約歐美的穿搭部落客,喜歡她不盲目追求流行,很有眼光的購買符合他自己風格的產品! (拉回來) candi很喜歡yolatango的衣服,我也跟著看了好一陣子!買過兩三次,心得是,如果我再瘦五公斤,會非常適合XD 但不可否認yolatango的衣服都很獨特,很少在別的賣家那邊看到,再加上老闆娘非常會穿搭,穿出很有型卻非常實用的穿搭!!推薦大家去看看! 

附上之前搭紅外套的穿搭,可以搭褲子,可以搭洋裝,可以優雅、可以帥氣! 也是CP值很高的單品:D



腳上的鞋兒因為昨天穿新鞋走太遠破了皮,只好選用最舒服的兔寶寶小白鞋!

不過同事說我的長版西外讓他想到古老的某部港片(好像是大甚麼家?!)裡面的股票交易員,哈哈哈,微深的酒紅與長版剪裁也難怪了~但這西外穿搭就是要復古呀!所以也算是成功(是嗎?!) anyway,女生就要緊的就是對自己有自信,你強烈喜歡自己的穿搭,不在意別人眼光,就會穿出自己的風格,說不定會意外地引發潮流哩。


購買資訊:
長板白襯衫/Jolie17
酒紅色長版西外/yolatengo
黑白圖騰花褲/挖哈買太多都忘了,但這個花色的花褲很常見
Le Bunny Bleu兔寶寶小白鞋/官網與人合購

以上!! 希望大家的Monday都精神百倍!!!:D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