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4年6月1日 星期日

豬西筆記 [瘦身筆記] 減肥。是女人一生的志業!

其實我們家的人都是瘦子!我是我們家最胖的孩子,我一直都把原因歸咎在小時候媽媽生了妹妹讓我自己覺得被遺棄,所以吃了非常多零食來comfort myself....但當時我又有在學芭蕾,所以肥肉跟肌肉一起生成!導致我是象腿妹!  當時國中升高中,幸運推甄就上了夢想中的學校,所以拼命玩,不認真吃飯也沒認真睡覺,所以從國三的69公斤巔峰一下子痩到高一的58公斤。但很不幸的呢,豬西的高中有非常好吃的熱食部及早餐部,所以到高三要唸書、考試,加上都是女校不會有刻意要吸引男生的困擾(?),體重又回升到了65公斤!畢業的照片我到現在都還不忍卒睹!大一,因為開始有很多男生,媽媽也開放交男友,很自然地就會開始想瘦身,加上我加入系上的排球隊,所以以非常健康的速度又慢慢降回了58公斤,大三交了男朋友,開始又更注意身材,大四大家流行去健身房,我也去跑了兩三個月,當時雖然體重沒有降太多,但體態是一個巔峰!!!畢業前為了準備考試,體重又一直在58~62之間擺盪! 但我從來沒低過55公斤,直到後來跟男友發生大危機,那個月食不下咽,很快就來到人生的新低點,53公斤!不過因為很不健康,所以胸部都縮水了超醜的!跟男友和好之後又被百般疼愛,也恢復我的食慾!導致在結婚前一年,我的體重又上昇到了59公斤!哈哈哈!為了拍婚紗跟穿禮服,我跟別人去了中醫診所埋線+吃藥!噢買尬!”超有用“,中藥不但抑制食慾,還會讓人拉肚子@@ 我到婚禮前整個人只有54公斤,瘦得要命!!!!!!!! 不過這種快速的減肥法,很明顯是復胖很快,到現在婚後完一年,我居然快回到人生的高峰.....68公斤!太可怕了!

最近要考試,可能沒有太多時間運動,但我發現了一個網站非常的激勵人,我打算在考完以後來試試看這個健康的減肥減重法!!!!我想要嶄新的人生呀!我不想要站在家人旁邊覺得自卑(真的!!!!其他人都超瘦是怎樣!!!!!!!)

給大家看看這個激勵人的網站
有好好按照這個網站作者執行的大轉變!!!!!!!  等我!!!我也要!!!!!

然後!!!在我瘦下來以前!我不買任何衣物、包包鞋子了!dea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