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6月4日 星期二

豬彈筆記 [周末穿搭] 201305 周末陽光大作戰


豬西最近很忙碌,害我想敲碗看微穿搭都無法,只好自己跳出來補一下

向來是簡約風的愛好者!?習慣身上只有一個重點(衣or褲or外套擇一),偶爾加頂帽子
粗壯的上半身跟胖屁胖大腿是必遮重點,因此短褲的長度變得非常重要
如果選到剛好卡在胖胖處的短褲,整個人看起來就像是移動的豬蹄膀...(救人啊~~)

上衣選擇顏色飽和與亮度兼具的寶藍寬版針織衫,搭配北歐圖騰短褲
因為上衣大片的素色,因此搭配了金色細緻鍊
(或許搭配更花俏一點的項鍊會更好?這就要有請豬西大神出來解答)
至於鞋子,現在還在術後的矯正器穿戴期,所以就先略過嚕~~

購買資訊:
寶藍短袖針織衫/日本 H&M (2013年3月購入)
北歐圖騰短褲/網拍 BASEZOO   (2012年購入)
金色細緻長鏈/UMA

偶爾出來讓豬西指導一下的豬彈穿搭打完收工!
這個系列還是讓豬西好好的經營下去才會比較有看頭 *^^*
請原諒我依舊只有一張照片,不擅長美編照片呀 ><

2 則留言:

  1. 我覺得很棒呀
    飽和度高的寶藍色單品
    很棒!!!!!:D
    豬蛋的腿很細 我覺得很適合這樣的搭配!!!!
    keep going

    我這幾天真的好忙>"""<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豬西的支持>"<
      等你忙完快快補文呀
      不然敲碗要變成敲鍋子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