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6月26日 星期三

豬彈筆記 [上班穿搭] 20130626 春夏復古點點風 OL休閒上班去


豬豬姐妹花怎麼可以好久沒有新文章,要堅持下去!!!
跟豬西一樣奇忙無比的我,每周睡眠時數激降到40小時
說好的減肥計劃完全沒有動靜,誰來救救我的夏天呀~~~

簡約人如同往常把重點放在上衣的點點七分袖襯衫
搭配黑色褲裙一貫的方法是把衣服紮進去,以免全身都過度膨脹
為了不埋沒前短後長的設計,找了條牛仔小短褲搭配
不但可以遮大屁屁,搭個涼鞋或平底鞋出門也很有夏天的氣息
我個人對顏色的偏好比較低調,大多黑藍色系
所以特別找了名人的搭配來提供參考:http://www.haibao.com/article/185335.htm 
除了顏色對比強烈外,搭配牛仔短褲紮進去更顯帥氣俐落
但是這僅限好身材的人,我還是乖乖的把大屁屁遮住吧 XD

購買資訊:
點點襯衫/Uniqlo
黑色褲裙/京站 丸September

實在不好意思背景是有點凌亂的房間
家裡在大整理準備補強一些漏水,所以東西不整齊也只能這樣啦...

打完收工!
祝福最近要考試的我跟豬西都順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