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6月15日 星期六

豬彈食記 [新北市] Birkin Waffle Cafe~板橋巷弄小店新發現!


沒想到豬西忙起來沒空發文,我竟也跟著跟著別人屁股忙@@!
看到自己的小穿搭文一直置頂,也怪害羞的 >//////<
我這個高溫適應不良者,不吹冷氣熱,吹冷氣又過敏
結果每天睡眠品質都很差,加上天天都要早起上班,下班之後自然是懶到一個不行啊~~~~
今天終於打起精神,來補個最近偷閒新發現的小餐廳
聽說這間店2012年9月底才開幕,一整個燒燙燙的新鮮好去處~


餐點:西式早午餐,下午茶,午晚餐,甜點,飲料(種類好多)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介壽街1號
         近新埔站3號出口,台灣銀行對面星巴克旁邊的巷子裡面(很好找唷)

用餐感想:
話說那天去醫院複檢請了一整天的病假
剛好一個熟透透的老友也請假,想找我喝個下午茶放鬆,我馬上就答應
因為天氣熱,不想跑很遠去吃東西,就隨便搜尋到這家靠近新埔站的餐廳

進門映入眼簾的是一個中型吧台還有幾組座位,好像有點小耶~
因為臨時起意所以沒有訂位,好險是平日的下午(應該不會有很多人跟我們一樣偷閒吧XD)
稍微等了10秒鐘後直接被帶往二樓,原來二樓才是主要的用餐處(剛剛錯怪人家啦)
空間很寬敞,好幾處舒服的沙發區,裝潢走浪漫淡紫色風
靠近樓梯的沙發區坐著好幾個辣媽帶著小孩一起出來喝下午茶(整個畫面超養眼)
餐點的部分大多介於$140~$230中間
我點的早午餐套餐內含:烤土司兩片,火腿三片,沙拉,水果,炒蛋+附餐飲料(我點葡萄柚汁)
這樣吃下來對一個不想吃太撐的女生剛剛好,男生應該會呈現巴豆妖的狀態
好友Y小姐因為剛運動完,所以點了雞肉沙拉,菜的份量不少
就這樣邊吃邊聊,小資女聊的都是工作上瑣碎的事情(瘋狂抱怨工作)
話說的多,熱量也消耗的多,加上剛剛只吃了沙拉的Y小姐呈現飢餓狀態
於是我們又加點了一個香蕉巧克力鬆餅來增肥~~~啊啊啊~~~說好的減肥呢T___T
小資女最可怕的一點就是:減肥out~聊到肚子餓,不吃喝對不起自己
跟老友在這邊度過偷閒的星期五下午時光
這間餐廳雖然一開始有說限時間,但因並沒有滿場,所以店家也沒有來打擾我們聊天
過程中服務生妹妹弟弟一直很認真的來幫我們倒水,給他們一個讚!
餐點.價格.氣氛都會是我下次想要來個即興下午會選擇的地方

誰說非要搭車去東區跟大家排隊等早午餐或下午茶,板橋也是有不錯的地方唷 :)

2 則留言:

  1. 看起來很不錯!不過食物好吃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食物ok
      其實這種東西吃多了都覺得大同小異耶~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