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8月22日 星期四

豬彈筆記 [Buy]UNT防曬好好用之老天爺我不想要烏漆媽黑!

天生容易曬黑脫皮長斑的我,一到夏天完全不能離開防曬油(歹命呀~~)擦在臉上的東西怕油又怕黏,擦乳白色的怕臉白,擦膚色又怕色差很嚴重,尋尋覓覓終於找到一個合我心意的牌子,嘿嘿~來小小推薦一下!不過用習慣開價產品的我,覺得價錢還是有一點點小貴,都是趁買1送1或是買1第2件對折的時候下手

1.(圖中)  UNT 白茶輕透無油防曬乳 (膚) 30ml $450

這個已經默默用掉3罐邁入第4罐嚕!!!淺膚色+SPF50★★★★抗曬效果佳,懶人上班前沒時間我都用這個擋一下,不過僅止於皮膚狀況比較好的時候,不然這個沒甚麼遮瑕效果喔~

2.(圖右) UNT 寶寶低敏保濕防曬乳 60ml $200

屬於敏感肌的我,不出門或是皮膚過敏的時候都擦這罐,乳白色+SPF30★★★比前一罐更加清爽舒適,目前第1罐還沒用完,不過我想到冬天皮膚變得更敏感的時候,更是不能沒有這一罐呀!!

3.(圖左) UNT 傳明酸美白身體防曬乳 60ml $420

這罐最近新入手,比起之前常用的Biore少了黏膩感,乳白微水狀+SPF50★★★★,擦起來帶點淡淡香味,官網說有傳名酸美白成份,是真是假就不太清楚,猛擦防曬本來就是會變白不是嗎 @@"


其實還蠻喜歡UNT這個牌子,因為除了防曬保養的產品外還有指甲油,另外姊妹網站UMA有一些飾品還不錯,更重要的是,網路購物完全適合我這個懶人呀!!!!!對了UNT的指甲油在全家便利商店有實體擺設,可以去看看顏色。

以上~收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