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5月24日 星期五

豬西筆記 [上班穿搭] 20130520 襯衫 x legging完美融合



我還是豬西! 發上癮,馬上就來第二篇!

這張穿搭是前天上班時搭的! 很明顯就是走一個春天輕鬆風格!最近食慾難以控制的我整個人胖了好幾公斤,所以得穿legging來綁住腿肉,屁股及大腿就要靠寬鬆的衣物來稍加遮掩!由於搭配的鵝黃星星襯衫長度稍嫌不夠,所以我又內搭了長板黑背心,讓視線不會太過突兀,而是從上面的寬鬆接到深色區塊,再連下來淺藍色legging!順暢地完成遮住肥胖部位的任務!喜歡鵝黃星星襯衫的袖子可以捲起來固定,又多了幾分隨意的線條感!



腳上的深藍星星鞋也是近來新歡!是在奇摩購物中心買的!第一次害怕尖頭鞋或壓腳買了25號,結果送來太大只好用退換貨的方式換小半號!結果非常合適喔!但是奉勸寬腳板如我的觀眾朋友不要穿著尖頭鞋作任何長途行走的活動,只會想砍了雙腿或殺了自己罷了!

配件包包也是上一篇有提到的鮮黃編織包,瞧!是不是很百搭哩!是個亮眼又好搭配的單品唷!

購買資訊:
鵝黃星星襯衫/ 眾樂樂STAR四月日貨連線
黑色長背心/ Yolatango網拍業者
淺藍legging/ReRe名部落客服飾店
深藍星星平底鞋/奇摩購物商城Depas >>可以退換貨真的很貼心!

**附註:介紹我的新手表與新手機殼!手機殼是在東區路邊小攤買的,是目前很夯的一個韓國奇異動物系列~每隻都很欠揍很可愛又帶點無奈,完全是我的菜呀!我買的應該是仿品,因為五百元不到,記得之前問正品要一千多呢!!!
手錶是今年的生日禮物!是現在的心頭肉,想要一支美麗的錶很久了,但是一直沒有好時機買,這次生日豬逼逼開口說有一支錶的扣打整個飛上天呀~看了Michael kors, agnes b.都沒有一眼命中,後來輾轉看到Paul smith男表就回不去了!!!即使台灣沒有進口也要遠從官網訂購!還被海關扣了稅但實品我真的好喜歡吶!改天有空再發專文介紹我的愛錶吧! 耶逼

以上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