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5月29日 星期三

豬彈食記 [台北市] 喜憨兒烘培餐廳(民生店)~找回你的愛心與感動





















餐點:受店面大小影響,目前只提供輕食
        a.白酒蛤蠣義大利麵or橄欖油鮮蔬炒飯(素)+飲料任選  $220~250
        b.麵包+飲料 or 餅乾+飲料 $160~200
        *用餐加收一成服務費,現場也有販賣麵包與手工餅乾
地址:民生東路4段80巷2號 (可訂位,店內座位約20個)

用餐感想:
難得擺脫便當人與午睡怪與同事去附近聚餐
用餐的地點雖小,但卻給人滿滿的溫暖
認真介紹菜色的孩子有著最真誠的微笑

餐前會先送上一片烤的香脆的蔓越莓麵包(也是那邊的產品)
我點了炒飯,味道淡雅不油膩,很適合我這口味清淡的人
不過...有點不好意思的是,不吃甜椒的我盤子有些剩菜
我跟她們說:真的很好吃,可是我吃不下了,不好意思,非常謝謝妳
然後我聽到她小聲的跟櫃台姐姐說:客人說她吃不下 >____<  我真的很壞耶~~~
餐後的飲料可以任選,但是孩子一直說:今天主推香蕉牛奶,於是我就點了
果真香醇好喝,但是喝完就是一整個飽飽飽!!!!

很推薦喜憨兒烘培餐廳,應該多去給他們一些鼓勵
下次找機會去買蛋糕or麵包回來嚐嚐 :)

2 則留言:

  1. 欸欸 只有一張照片也太混!!!!!
    認真點!!!!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沒辦法 今天跟同事去只帶了手機
      而且我也不想拍同事 XD
      還有上周末去的 有空再來補>"<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