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5月24日 星期五

豬西筆記 [上班穿搭] 20130523 出差活力青春洋裝



哈囉!我是豬西again
今天要來分享的穿搭是適合活動的出差穿搭!由於今天只是到台中和業務們開會,所以不需要太過正式,但又想保有青春活力的感覺(都人妻了居然還想望享有青春活力:P)所以以新得到的十字架連身洋裝為主體,搭配最近才弄的短捲髮,很輕鬆地就可以營造出活力美少女的假象想要更方便活動,所以加上內搭褲了不必怕走光的搭配讓出差的整天行程沒有負擔!


搭配的小外套除了讓無袖的連身洋裝顯得適合工作場合,也用淺色的米白色把牛仔藍洋裝襯托的更顯眼!加上這幾天的天氣不穩定,雖然氣溫居高不下,但是下暴雨的時候總是有點涼。小外套正是在冷氣房跟濕冷下午可以survive的好幫手!

腳上的鞋子是去年買的小白鞋,本來想買沒牌的小白鞋,但剛好看到別人在糾團買Le Bunny Bleu,這是個才紅起來兩三年的牌子,設計師是從紐約發跡,品牌象徵就是照片裡那隻可愛的兔子!台灣好像去年底、今年初有代理,之前都只能去韓國或美國網路上訂購穿了一年多的心得覺得小白鞋真的好好配呀!
常常不知道穿甚麼的時候都是小白鞋救了我但我也來說說他的壞話比較過市面上常出現的無牌小白鞋,兔寶寶白鞋其實皮質偏薄偏軟,當然不是質感不好的那種,相反的兔寶寶白鞋是很有質感的皮革,穿起來也非常舒服,從第一天穿就沒咬腳過!不過豬茜我腳板偏寬,就容易把鞋型擠得不好看(像我照片裡照鞋子,可以看到鞋型不是非常好看。),加上兔寶寶白鞋價錢真的不可愛所以下次我應該不會回購了!還是認命穿沒牌的小白鞋即可另外還想偷偷說,應該是皮革鞋都有的問題,常常赤腳套鞋的下場,就是現在穿好臭啊~~但因為鞋子還沒壞我都捨不得丟:( 不知道有甚麼方法可以改善這個問題哩…..

沒有特別搭配其他的飾品,因為我就是個不喜歡叮叮噹噹的女孩兒~抄起鮮黃編織包,就又是有朝氣的青春出差打扮啦!

購買資訊:
牛仔藍十字架連身洋裝/ReRe名部落客服飾店芮絲朵兒
米白色小外套/媽媽給我的舊衣(但是質感非常好喔!不知道哪買的)
灰色內搭褲/某便宜大網拍,買了兩年多有點忘了
Le Bunny Bleu兔寶寶小白鞋/官網,與人團購

以上


附上另一個拼貼風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