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5月28日 星期二

豬西筆記 [上班穿搭] 20130528 衝破35度西的海洋藍白夏日穿搭

穿搭人 :165/61kg  (我有在努力想減肥了>"< 好可怕的數字)


是的!你沒看錯,今天中午和同事們出門覓食時發現今日溫度居然37度,嚇死人啦~夏天真的要來了!!!! 所以今天選定清爽的藍白配色,想要搭配出清爽的夏日感覺,又要稍帶些正式與俏皮。



今日最特別的單品要是腿上這條白色圖騰貼腿褲了!一直一直都很想擁有一件白褲,無奈粗腿人真的是不要太鐵齒,硬塞進去的褲子通常都很難看>"<以前無往不利的legging變成白色更是慘不忍睹!我在新發現的網拍賣家Sharon賣場裡發現這條非常特別的圖騰貼腿褲,鬼迷心竅的把它買回家,也不管自己的粗腿穿不穿的進去。結果意外的撿到寶呀!!!這件貼腿褲沒有非常貼,也因此不會暴露我過於粗壯的小腿,再加上迷人的圖騰樣,真的是撿到寶!超後悔沒有把深藍貼腿褲一起帶回家!


下面兩張圖是賣家的圖,現在看一看又好想要藍色圖騰褲喔!!!人的慾望真可怕!

























上半身的深藍花瓣袖襯衫也是在Sharon家帶的,非常有質感!Sharon是我近期蠻愛的賣家,因為他不會過瘦(雖然他都說自己快要60公斤,可是我覺得他腿很細欸!!!!為什麼我沒有細腿T___T)所以實穿照非常的有說服力!加上賣家非常的阿莎力,斷貨幹嘛的都會第一時間回報給買家,像這次我跟朋友一起買的衣服裡面就有斷貨的款式,結果換了一件比較貴的,Sharon也很豪邁的等到他追加到了再收錢,結果貨一到他就寄出來了我根本還來不急匯款給他...補匯的當天貨就收到了真的是很甘心的賣家呀。尤其他家的衣服比起一般韓貨賣家來的便宜唷(至於是不是韓版我也不知道,反正衣服到手質感很不錯就是了!)深藍花瓣袖襯衫穿起來非常涼爽,寬寬的剪裁卻因為稍有重量的材質而不顯得孕,花瓣袖稍微修飾了手臂,真的也是件很棒的單品唷。









鞋子當然也選了同色系的深藍星星鞋,配上星星耳環與我心愛的paul smith中性男表,就是我今天的海洋藍白夏日穿搭。今天難得的換了包包出門,是之前在美國outlet買的kate spade條文包包,跟今天的穿搭搭起來真是太歡喜了!! kate spade包是我人生中的第二個名牌包,當初在outlet也是掙扎了半天,最後還是買回來了超喜歡他!!!!


不過這套穿搭之前有穿過,拿我的黃色編織包也是完全沒有問題!!!很跳的顏色有時候特別顯得活潑呢! 喔對了!辦公室冷,別忘了披上針織衫,太熱的話還可以批在肩上而有多way造型哩。




這就是今天的穿搭啦!還喜歡嗎?今天中午被同事拉去看coach,因為他有七折貴賓卷,本來是同事想買最新的洞洞legancy小包系列跟太陽眼鏡,結果我自己在那邊亂試戴卻也戴到一個兩個同事跟櫃哥櫃姊的連聲讚嘆的太陽眼鏡,說上面寫著我的名字>"""< 害我亂掙扎一把,因為七折打下來跟在美國買差不多,再加上想有另一副跟我的oliver peoples輪流戴(沒錯!!我還有一副oliver peoples)害我超級掙扎的啦~~揪竟買~或是不買呢~~~coach這一兩年的設計變得好棒,一改以往讓我唾棄的logo版系列,這兩期新品都是我蠻欣賞的名牌包,還好我對名牌包的渴望沒有真的很可怕!



我自己戴起來也覺得好棒的coach太陽眼鏡!!!打七折真的很吸引人吶!!!!

1 則留言: